Google Tag Manager

2006年4月24日

多寶格(4)

知識研究部。

很奇特的部門名稱,聽起來很深奧,也很冷僻的感覺。
(小戴常吐槽說是「姿勢」研究部 XD)


我進多寶格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的Title,就是知識研究部的助理。工作的項目,其實也就是收集網路上的一些資訊,還有整理公司的簡報。大致,就是延伸我之前暑假期間的工作內容,再多幾項而已。工作內容算輕鬆,因為還在唸書,我每個星期只上三天班。不過,拜那時網路泡沫潮前的景氣所賜,還確有著不錯的薪水。

在這段期間內,實際做了些甚麼事,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。
反而記得當初很多的福利 :P


記得我剛到沒多久,多寶格就辦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(好像也是最後一次),公司整批去巴里島玩。我雖然只是小小助理,可是還是補助了不少,去玩的也很開心。那時,更是強烈的感覺,我選擇了網路公司而非廣告公司,是明智的決定」。而在那段工作期間,常常有大大小小的記者會。那時正值網路的盛況,甚麼阿撒不魯的公司,都會要弄個跟網路有關的,然後就辦記者會。遇到好日子的話,可能一個場地還會有三四場網路記者會同時舉辦。那時反正工作也輕,就常沒事到處去參加記者會,吃遍每家飯店的下午茶點心,搜刮每家記者會的紀念品。

(關於那些紀念品,我在MSN Spaces有開個專區特別介紹,網址是http://spaces.msn.com/bunbert/


那真是段開心的日子啊~







(未完待續......)

沒有留言: